0.jpg

闊別了美食部落客這個身份好一段時間啦

今天終於在工作之餘能抽出一點點時間來品嚐新開的店家

因為...這個週末老闆不在家啦~~~

最適合外帶披薩在辦公室狂歡~哦耶~

當然重點是因為有這個體驗的機會....

不過不會因為免費體驗就隨便說好吃了事

一定秉著最中肯的實際心得來分享

不賣關子!

這次體驗的店家就是在一中街新開幕的披薩店

 

11.jpg

 

店家資訊

  • 店      名:pizza-running
  • 地  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 營業電話:04-2229-0196

 

地點就在每次經過都會大排長龍的老虎堂隔壁

這邊新開了很多店家,不少知名美食都有落腳

有空來這邊一趟的話,強烈建議把肚子的空間留一個大大的位子

不然來這邊真的要錯過很多的美食....

至於減胖這件事

相信我,一定會是明天的事了!!

 

12.jpg

13.jpg

 

一靠近就可以聞到烤披薩的陣陣的香味囉

讓人有胃口準備大開的心理準備了~

有8吋和12吋兩種尺吋可以選擇

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還附贈一杯飲料

而且免費的飲料也不馬乎

而是贈送隔壁的福芳號飲品

真的CP值有在水準之上

 

披薩都是現場現點現作現烤的

所以如果不想在現場等太久的話

建議可以先電話預訂再過來取貨

不過站在這邊看著店家現作披薩

其實感覺也不錯,有愈來愈餓的感覺

等等一個人嗑掉8吋披薩不是問題...哈哈

 

15.jpg

16.jpg

14.jpg

 

這次體驗的口味是店家最推薦的「香辣雞肉」12吋

還有同事屬意的「起司牛肉」8吋

不過辦公室有一群嗷嗷待哺的孩子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12吋的經典口味「瑪格麗特」

加上店家體驗招待的兩杯飲料和水果沙拉優格

飲料的部分選擇了「鐵觀音」和「青茶」

福芳號的飲料就不贅述了

好喝的程度有連鎖店該有的品質

茶類飲品搭配披薩完全可以去油解膩

 

17.jpg

 

水果沙拉優格

02.jpg

中規中矩的蔬菜沙拉

不過重點是優格醬完全可以征服我

當作前菜真的滿開胃的

 

「香辣雞肉」12吋

24.jpg

22.jpg

03.jpg

薄皮的披薩,用料非常多又實在

店家推薦的口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夠香夠辣的醬汁包覆著雞肉條

我覺得是滿創新的口感又好吃

不是一般連鎖店會提供的口味

所以我也非常推薦可以試試這個口味

辣度介於小到中辣的程度而已

 

「瑪格麗特」12吋

23.jpg

07.jpg

這是經典中的經典口味

沒有吃到瑪格麗特就不像有吃過披薩一樣

雖然形容的誇張了點

不過如果能把瑪格麗特這個口味做到讓人豎起拇指

那這家店基本上是及格了

還好~第一次嚐試外帶披薩

這個經典口味一樣是那麼的經典

除了能夠嚐到番茄微酸的香甜

還有起司在口中散開的濃郁香味

再加上羅勒葉的清香感

沒錯!這就是最經典的瑪格麗特美味

 

「起司牛肉」8吋

21.jpg

嗯...吃了前面的兩個經典口味後

坦白說這個口味比較沒有讓我驚豔到了

一樣是料多實在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12吋那超薄的餅皮口感

8吋的餅皮稍微厚了一點

味道當然是足夠稱讚的

不過這個口味相較之下算是比較一般的口味

 

以上~是這次體驗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參考

如果滿分一百,我覺得差不多有85分左右了

如果加上價錢的評比,我覺得可以給到90分了

有機會來一中街逛逛,可以現點一份來吃看看

商城裡面有位子可以坐下來好好品嚐一下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