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又有機會參加愛評網的美食體驗活動

這次是來品嚐我最愛的美食之一:壽喜燒

這次體驗的店家是小北澤壽喜燒專門店-青海店

 

位於青海路家樂福的地下一樓

最近幾年各間家樂福的美食街都陸續重新裝潢改造

進駐了不少知名的連鎖餐廳

青海路的家樂福現在除了適合逛街之外

也很適合來這邊用餐

選擇還算不少

 

這邊的餐廳有一個共通特點就是

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

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環境

邊吃邊聊八卦也不用顧慮到隔壁聽得到 XD

 

 

飲料的部分也蠻多選擇

有果汁、冰沙、汽水、熱(冰)茶...等等

大口大口吃肉的時候

我很喜歡配上一杯現泡的熱茶

這樣可以減經堆積脂肪的罪惡感XD

 

 

▲ (左下)招牌壽喜燒  (右上)黑豆茶湯鍋

 

這次體驗的鍋底是招牌壽喜燒和黑豆茶湯鍋

這兩個都非常推薦

尤其讓我特別驚豔的是黑豆茶湯鍋

清爽甘口又有濃濃的黑豆茶香

用來燙煮青菜真的是一百分的讚賞

就為了這鍋湯!不誇張

第一次壽喜燒吃菜比吃肉多...哈哈哈

 

滿滿的黑豆讓湯頭更入味

推薦用這鍋來燙煮青菜

非常的清爽可口

 

 

每桌也會附上雞蛋和蔥花
雞蛋吃完可以免費再續

 

 

 

肉品和副食的菜單就在桌上

都是隨桌服務加點

服務生的送餐速度也是非常積極

也會隨時留意空盤回收

 

 

喜歡油脂多的牛肉可以擇牛胸腹肉

這個很合我的味口

一連叫了四盤.....呵呵呵

另外也有單點系列可以選擇

單點的價錢也都有標在上面

 


肉質很嫩也切得很薄

涮兩下就可以起鍋了

壽嘉燒讓我很喜歡的點就是它的吃法

涮兩下起來沾蛋液吃

真的非常的滑嫩香濃

蛋黃和蛋白不用分開直接打散即可
 


就是這邪惡的蛋液汁

讓我不由自主的一直吃肉

完全忘了要控制一下食量XD

所以如果想大口大口吃肉

除了燒肉之外就屬壽喜燒最適合了
 

 

雖然我還蠻常吃壽喜燒的

不過小北澤倒是第一次有機會來吃看看

除了瘋狂吃肉之外

沒想到他的青菜類也讓我吃得很滿足

基本上不管哪一家的壽喜燒

青菜的選項都是大同小異的

只是這次讓我有印象深刻到

他的每樣青菜都給的非常大氣

特別推薦紅蘿蔔、香菇、玉米、花生燒

香菇是一整朵

紅蘿蔔是一大塊

有些人不敢吃紅蘿蔔

但如果喜歡吃的人就知道

紅蘿蔔大大塊的下去煮

最能保留裡面的甜味

吃起來的爽度破表XD

 

 

 

這是黑豆茶湯鍋

煮了滿鍋的青菜

吃到超級滿足的

 

 

▲ 特別推薦花生燒,吃得到花生顆粒唷

 

▲選用的玉米顆粒飽滿,甜味十足

 

 

另外貼心設計的浮油湯勺還不錯用

我覺得功能不輸給一般常見網子

 

最後還有附上每人一份飯後甜點

紫米紅豆湯和冰淇淋二選一

這兩個都不會太甜

所以即使吃得飽飽再來吃這兩個甜點也不會覺得膩

 

 

以下為用餐價目表:

螢幕快照 2018-08-18 01.21.58.png

另外提供官網的線上目錄供參考:

https://issuu.com/1031111/docs/201808_____

 

本次為愛評網「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