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宵夜」真是一個讓人又恨又愛的傢伙

看到體重機數字時就有滿滿的怒氣怪罪「宵夜」

可是每每到了深夜時刻,肚餓難耐時

卻又忍不住的多看一眼多吃一口

不過好在我早就放棄了掙扎

體重機上的數字算什麼

不過就是1~9的數字排列組合而已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深夜食堂的美食

(不能只有我變胖...哈~ )

 

店家名稱: 酌鳥串串
地         址: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72之1號
電         話: 0927-716-56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9:00~凌晨0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凌晨24:30)
官方臉書: 酌鳥串串

 

01.jpg

堪稱美食一條街的北勢東路

來過靜宜大學這邊尋找美食的捧友就知道

不管想吃什麼喝什麼,白天也好夜晚也好

這裡都能滿足隨時隨地的口腹之慾

當初志願真應該選填靜宜大學的...

(哈...幾百年前的事了還在說嘴)

這家串燒店就位在北勢東路上全聯到全家的中間位置

離最熱鬧的地段有一點點小距離

不過來的這天順道逛了一下夜市

所以車子直接停在夜市用走的過去

夜市到串燒店大約步行8分鐘

如果不想散步的話也是可以直接騎車或開車過去

店家​​​​附近很好停車

02.jpg

 

小小的一間日式串燒店

可外帶也可內用

除了門口有露天座位之外

裡面也有冷氣開放的用餐區

空間雖然不大但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

 

03.jpg

 

每日限量的新鮮食材供應

所以每次來都可以有一些不同的選擇和驚喜

 

10.jpg

 

在食材上的準備

可以看出老問的用心和創新

除了有一般常見的之外

還有許多老闆自己發想的創意搭配

讓我很感興趣的就有

豬肉捲剝皮辣椒、豬肉捲草蝦、豆包起司…等等

還有一些特別的搭配我也很想嚐試看看

可惜當天沒有供應,希望下次再訪能吃到

(這是老闆的心機策略,可惡!成功的燃起我想再衝一次的熱血)

 

10-1.jpg

 

菜單上有註明「起司」的食材

都是現點現烤後另外加上起司的

 

11.jpg

14.jpg

 

食物真的很新鮮

看得出來品質是有控管的

 

▼ 最受歡迎的肉串系列  必點!

11-1.jpg

點完後就可以進去等食物上桌囉

05.jpg

 

空間不大但很舒適

這個帶點南洋熱帶氣息的日式風格

有點像是在沖繩會看到的餐廳裝潢

 

07.jpg

08.jpg

 

今天總共點了12串食物

其中大家最推薦的就是這個日式麻糬

 

▼ 日式麻糬

21.jpg

原本上桌以為只是單純的麻糬+花生粉

咬了一口才發現沒有我想得這麼簡單

外面裏的一層粉是店家特製的粉漿+粗麵包粉

外皮的酥脆口感再搭上軟Q的內餡

不只是這樣

還有淋上我最愛的煉乳和淡淡的蜂蜜

每一口都是那麼的甜蜜和滿足

必點!而且建議趁熱先吃~~

22.jpg

 

(左起) 起司豆包、起司雞肉、雞腿排、鹽烤松板豬、鹽烤牛肉

31.jpg

 

起司豆包和起司雞肉是老闆的創意

也讓我今年的中秋烤肉多了一項學習

加了起司吃起來的口感更多層次

豆包的酥脆加上略鹹的起司

真的是讓胃口大開的罪魁禍首

(我覺得每串都是禍首...哈~)

 

32.jpg

36-1.jpg

 

肉串真的是今天的主角

鹽烤的牛肉和松板豬也是狠角色

除了色澤可以看出老闆的烤肉功力

肉質的鮮嫩程度更不在話下

最先搶食完畢的就屬這兩串

(嚴重建議一人點一串才不會打架)

 

36.jpg

31-1.jpg

39-1.jpg

 

(左起) 米腸、甜不辣、豬肉捲草蝦、

豬肉捲龍蝦沙拉、豬肉捲韭菜、豬肉捲蒜苗

41.jpg

 

米腸和甜不辣是最基本的菜單

通常一家串燒店能不能進入我的口袋名單

甜不辣是一定必點的

雖然簡單又常見

但我對甜不辣可是情有獨鍾又挑剔的

這次的試吃讓我很滿意

不得不誇老闆的烤肉功力真的很好

幾乎每一串都有100分的水準

 

還有還有

我特別喜歡有包餡料的丸子

個人特別推薦豬肉捲龍蝦沙拉(下圖前右三)

除了小心燙之外,也要小心爆漿哦

超好吃~~~

46.jpg

47.jpg

 

53.jpg

 

今天到訪了清水、沙鹿的一些景點和小吃

最後再以美味的宵夜做完美句點

我真的是胖而無憾了

哈哈~~

本次用餐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真實的體驗感想分享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