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AYA春川炒雞」從去年開店就一直人潮不斷...

從一開始的起司鍋就一直非常吸引我,到最近很夯的『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

我...我完全已經招架不住了,所以就在今天....衝了!! 

再度為了美食熱血~(握)   ( 嗯?說好的減肥呢....哈~)

 

35.jpg

 

 

今天來用餐的是台中崇德店,開車來的捧友,這邊停車可能要找一下...

開車的話建議可以停在太原路上,騎車的話可以直接停門口~

 

01-1.jpg

 

店內的裝潢是走工業風,最近好多餐廳都流行這一味...

整個店內寬敞明亮,用餐很舒服自在

舒服乾淨的用餐環境,也會讓食物吃起來更美味~

 

03.jpg

 

04.jpg

 

 

 

今天很幸運的拿到愛評網提供的體驗券,正是我非常期待的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另外還有一瓶真露燒酒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21.jpg

 

 

 

 真露燒酒 $ 220元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這是我第一次喝真露燒酒,很好喝又不會嗆,喝下去後還會有回甘的感覺~

      不過為了路上行車安全,也為了荷包著想,喝酒請勿開車騎車~~

 

71.jpg

 

 

  釜山巨無霸海鮮盆 $398元  (兩人份)   可選擇辣或不辣的湯頭

      就是為了這一盤!!就算最近發福不少,也不能錯過的美食....哈哈~

      光是現在看到圖片,我就又餓了起來....這個視覺效果真的會大大的勾起飢餓的慾望啊!!

 

32.jpg

 

   這是讓我口水快滴下來的三大主角....... 

 

42.jpg

 

 

 

很貼心的桌邊服務,全程都由服務生幫忙煮到可以吃為止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盡情的拍照,也不用煩惱該如何下手...

 

50.jpg

 

53.jpg

 

服務生真的很厲害!整個過程包含分解、剪塊,到煮熟可以吃,大約10分鐘...

果然是都有練過的~不得不幫服務生按個讚才行!!

 

54.jpg

 

我最喜歡螃蟹了!因為湯底是清湯,所以更可以襯托出肉質的鮮甜~ 

 

51.jpg

 

服務生幫忙煮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知道什麼時候熟了,可以吃了~

不像我們自己煮的時候,一直在想熟了嗎?然後就熟到老了...哈哈

所以這次吃到的每一個肉質都很鮮嫩多汁~

感覺我也浸泡在海水裡一起游的感覺~ ( 哈!有點誇張了...)

 

55.jpg

 

 

 

看著澎派的滿滿一盤,心情也跟著雀悅起來~ 

 

61.jpg

 

最後將麵條下鍋就大功告成啦!服務生也可以功成身退了....

 

44.jpg

 

泡過海鮮高湯的麵條,吃起來除了Q彃之外,也帶了幾分的甘甜,很涮嘴~

 

62.jpg

 

 

這樣滿滿的一盤,兩個人吃大約是7分飽

建議可以再另外加點煎餅或炸雞,也是人氣餐點唷~

不過像我們晚餐本來就吃不多的人來說,這樣倒是還滿剛好的~

 

 

66.jpg

 

因為湯底是清湯,所以可以沾醬吃比較夠味

不過我也很喜歡不沾醬直接吃,這樣更可以吃出鮮甜的海鮮味~

 

75.jpg

 

最後...很滿足的清空了這一大盤海鮮料理!有開心幸福的感覺...哈哈~ 

 

 

81.jpg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