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的成功路真是一條名符其實的美食大道,各種的美食是應有盡有!

好在被我選到的美食都沒有讓我失望~

 

趙子龍06

 

 

沙場老醬趙子龍烏龍麵館-大里成功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20號 (寶雅對面)

 

 

趙子龍01

 

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是一定要的!!

用餐的這天是12點左右,裡面已經快沒位子了,可見我是有眼光的!

 

趙子龍02

 

價位很親民!從三、五十元開始就可以填飽肚子

而且選擇很多,天天來吃都不會膩~

 

趙子龍03

 



辣味味噌叉燒意麵 $100元 + 燙青菜 $30元

 

趙子龍04

 

 

招牌好像是烏龍麵....可是我卻獨鍾意麵,哈~不過一樣很好吃!

辣味味噌的湯頭真的很棒,香濃中帶點辣勁但卻不至於太辣

這真是超級對我的味口,一整碗湯都乾了~好想再來一碗!

麵條煮的時間也掐得滿剛好的,軟硬適中~

 

趙子龍05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般的湯青菜,不用什麼特別介紹...

吃了一口才發現我錯了....

青菜很一般般沒錯,但上面淋的肉燥實在是太好吃了!

超級想要馬上來一碗白飯配肉燥......

 

 

趙子龍07

 

今天的午餐又再次擄略我的心 

這個可以放在日常午晚餐的口袋名單裡  

 

 

---------------------------

沙場老醬趙子龍烏龍麵館-大里成功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二路20號 (寶雅對面)

電話:04-24952429

--------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