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路邊的銅板美食

蔥油餅真的是從小吃到大都吃不膩的點心

只是現在已經進化到"爆漿"的程度了!

不管什麼食物,只要冠上"爆漿"字眼,就會讓人有忍不住要流口水的吸引力

 

91.JPG

 

 

今天吃的口味是雙蛋炸蛋蔥油餅

在等的時候發現,雙蛋炸蛋真的很熱門唷!

幾乎來買的人都是點雙蛋居多~

我果然是內行的吃貨...

 

99.JPG

 

偷瞄了一下油鍋,油鍋裏的油還滿清澈!

 

93.JPG

 

攤位是由一對和藹的母子檔經營,老闆娘很好聊 (其實是我太愛抬槓...噗~)

 

94-1.jpg

 

 

雙蛋炸蛋 $ 45元  強烈推薦半熟蛋!!這樣才能享受到爆漿的快感~

雙蛋炸蛋的雙重爆漿享受,真的太讓我心花怒放了!!

 

95.JPG

 

一口咬下,蛋汁慢慢流出來的樣子,超級勾魂....

可能蛋汁還沒流下來,我的口水已經止不住的往下滴了...

 

92.jpg

 

這次的路邊點心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給五顆星~~​​​​​​​​​​​​​​

​​​​​​​

------------------

玖柒花蓮炸蛋蔥油餅(大里成功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491號 

電話:0936-220-755

-------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