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綺貞:「創作是危險的,有時會忘我到讓所有人擠滿我的床舖,

                                            有時又必須容許自我大到漫溢出自己的房間」

                                                                                                                                           

 

00-1

 

00-2

 

 

藝術、創作,都是很主觀的東西,因為我喜歡,所以我認同這樣的展覽!!

當得知這個展覽時,我就迫不及待先在網上訂了預購票,一心期待著來看展

雖然展出後,網路上有些酸語負評,不過依然不減我的期待~

展出的許多東西,以及回憶的保存,這一切都是無價至寶!

不是一張門票售價就可以買到的...

 

 

02

 

其實我也不是陳綺貞迷,當純的喜歡這個人,和這個人的創作風格

很多的過去,我不太熟悉,很多的動態,我也沒有隨時更新

不過很開心,因為這些點點滴滴的保存到現在,讓我有機會更認識陳綺貞

 

 

03

 

 

04

 

在這個暗房裡,有著許多陳綺貞從小到大的各種紀錄

看著每個人都在低頭認真觀看,就知道這些東西都多趣

我也不破梗,就讓大家自己來挖掘樂趣吧~

 

05

 

 這個洗手台設計真的是很妙的靈感!裡面暗藏的玄機...還是來現場感受吧!

 

06

 

 

08

 

這個房間裡的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有許多的影像互動...

 

07

 

這張桌子有很多機關的,來現場細細摸索吧!

 

85-1.jpg

 

 

09

 

10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當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陳綺貞 失敗者的飛翔

 

11

 

二樓空間不大,不過有許多珍貴的紀錄和物品展示,還有親筆手稿  

 

12

 

 

「 我們都想要一間嶄新的  為自己而存在的房間  哪怕只是街頭的一個角落 」-陳綺貞

 

13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安全帽   

 

14

 

有許多歌曲創作時的親筆手稿,真的很酷!!

 

16

 

 

 陳綺貞:「 攝影是偉大的發明,眼睛加上記憶,生活日常加上一點不尋常,

                       讓生命中看似平凡的每一次、每一刻,都加上第一次的魔力。」

 

15

 

 一樓出口區的販賣區,不用門票,可以直接從出口處進來購買

 

17

 

18

 

因為是預購票,所以還有贈送一張明信片 

 

19

 

 

為了保留看展的神秘驚喜感,及尊重創作的智慧財產權,所以只有大概分享一小部分

更多的展覽重點及創作藝術,請買票進場觀看囉~^^

 

客觀來說,門票價格的確讓許多人打了退堂鼓

而我是很幸運的買到了優惠的預售雙人套票

我想如果是很喜歡陳綺貞的人,一定會覺得值得!

如果現在要來看的話,建議可以先在ibon買票比較便宜

 

 

-

 

01

 

活動名稱:陳綺貞創作展 移動的房間 being, not being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展演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館-A)

展演日期:2016-07-01 ~ 2016-08-31

展演時間:10:00 ~ 18:00

undefined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