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古坑後接下來是虎尾的行程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是近年來

從傳統產業發展成觀光產業非常成功的代表之一

 

 71

 

 

整個工廠的參觀動線也規畫的不錯

可以讓大小朋友近距離的看到製作過程

我想這是吸引遊客前來參觀的原因之一吧

 

72

 

73

 

74

 

 

75-1

 

76

 

77

 

 

參觀過程中老媽很喜歡拿真的食物和食物造型的毛巾作比較

她開玩笑的說「不能吃的蛋糕竟然比可以吃的蛋糕還要貴!

再笨也會買可以吃的蛋糕…」

哈哈...的確很多人都會這麼調侃!

不過價格之所以不便宜也是有它的價值

如果自用是比較不划算沒錯

但如果送人當禮物,倒是很好的選擇!

保存價值極高!我想這也是定價的考量吧~

 

 

78

 

 

75

 

 

79

 

 

接下來的是布袋戲館

 

其實寫網誌介紹前我有猶豫了一下

不過秉持著呷好逗相報的精神

我還是寫了...

但是非常建議三五好友一起參觀!!

大膽的朋友可以隨時參觀

像我一樣膽子生來比較小的就等七月過後再參觀比較適合...

 

 

41

 

這裡的布袋戲偶做得很逼真很精緻!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戲偶

相信很多布袋戲迷一定很愛這個展覽館

免費參觀又可以盡情的殺光相機記憶卡

 

42

 

 

43

 

不過我是覺得...

布袋戲偶還是裝個頭看起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44

 

這裡的好幾尊戲偶都快跟人一樣高了

又做得很精緻!好像東方不敗真的站在我面前一樣...

 

 

45

 

48

 

 

46

 

 

走到最後面的這個擺設是很有氣勢沒錯!!

如果是在電視上看到我會拍手叫好

在電腦上看到我會用力的按個讚

但是...

它們站在我面前我卻不知道該如何讚嘆眼前的這個陣容...

相信參觀過的捧友懂我內心無比的讚嘆!!

 

49

 

 

 

布袋戲館的隔壁就是雲林故事館

室外參觀免費

室內參觀費用二十摳摳

 

室內是還沒有機會進去參觀

所以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但是在外面拍照已經很過癮了!

因為這種老式建築已經不常見了

拍起照來別有一番風味

 

 

52

 

 

53

 

 

54

 

 

 

56 

 

 

雲林一日遊(上)-【古坑】綠色隧道+蜜峰故事館+福祿壽觀光酒廠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