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三五好友一路從誠品散步到向上北路
也不是特意非選這家餐廳不可
只是它跟周圍的餐廳比起來倒是吸引了點
雖然我們不是機器人迷
但看到這麼一大隻的機器人站在屋頂上真的很難不去多看它一眼

我們選了一個戶外的露天座位 (這樣比較有fu)
這種天氣正好不需要冷氣就很涼爽
就像小時候和阿公阿嬤晚上坐在庭院乘涼的感覺



這種帶點時尚又復古的風格.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聚餐敘舊.比較推薦戶外坐位 (個人感覺這樣比較有fu)



餐廳的目錄也是特別設計的



朋友說~這邊的招牌餐點就是「口袋怪獸」.沒有點就像沒有來過一樣.沒有特別推薦.因為都很好吃



其實它的餐點還滿簡單明瞭的.沒有太多類別.但是都非常有特色.也很平價



這裡真的滿多機器人.只是我們都不是機器人迷.所以沒有特地拍.不過喜歡機器人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櫥窗裡的一部分機器人



櫥窗裡的一部分機器人


 
這杯名為「重鋼鐵果汁」.我想大概是因為上面有浮著像鐵渣的果渣吧
喝起來像是有蘋果、奇異果、柳丁、鳳梨的綜合果汁.還不錯喝



這杯...忘了是什麼名稱.透明部分是雪碧.下面紫紅色有點酸酸的.還有椰果
我最喜歡這杯了.不過被笑像小孩子一樣只要是氣水都喜歡喝...



這杯...不說還真的會以為是啤酒.其實它也是果汁.上面是奶泡
口感真的還不賴.我喜歡奶泡和下面的果汁分開喝.不過我看別人是攪拌後才喝
這杯也忘了叫什麼來著...一一"



這兩道餐點就是它的招捭「口袋怪獸」.是用很可愛的盒子裝起來.吃不完帶走也很方便


 
一定要點的招捭「口袋怪獸」



這是我點的「燻雞冒險號」.是大大的潛艇堡.真的很大...@@"



「燻雞冒險號」.料還滿多的



「燻雞冒險號」.它真的不小.害我不知道從哪裡咬...
強烈建議女生如果是來這邊約會或聯誼的
千萬千萬不要點「冒險號」.吃完形象可能也沒了...(還好我本來就沒形象的人)
不過好吃的東西一樣還是要推薦一下



如果不想吃阿豆仔呷的"胖",也是可以點簡餐.
像這道就非常推薦「泰式酸辣雞腿飯」.有附水果、濃湯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


這家的餐點約100元起就有各種選擇.算是滿平價的美式料理
可以假日去誠品逛逛.然後再沿著綠園道走到向上北路
吃飽喝足再慢慢的邊聊天邊散步回誠品.也是滿悠閒的endding
或是向上北路這邊有滿多酒吧.找間酒吧再繼攤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