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竄紅的美食小吃真的很多

尤其是一級戰區的逢甲夜市

能在眾多美食裡脫穎而出

還能有人手一支的狂熱風潮

這樣的美食怎麼能錯過呢!

 

01 拷貝.JPG

狗骨頭蔥油餅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75號 

電話:04-2708-2300

營業時間:17:00~24:00

02 拷貝.JPG

來嚐鮮的這天一下班就衝過來

還好排隊人潮不多,小等了5分鐘左右而已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需要等一些時間

不過聞著蔥油餅的香味陣陣飄出

胃口也跟著慢慢打開了

03 拷貝.JPG

總共有原味和6種口味選擇

另外加起士醬+10元

最多人點的口味是蜂蜜芥末醬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甜辣醬

有點像傳統的辣椒醬

搭配蔥油餅真的很搭

22 拷貝.JPG

這次點了三種口味:甜辣醬+蜂蜜芥末醬+蒜味醬油膏

喜愛的排序:甜辣醬>蜂蜜芥末醬>蒜味醬油膏

另外也有偷吃朋友的煉乳口味

我覺得比較不搭...呵~

23 拷貝.JPG

蔥油餅做成狗骨頭的想法我覺得蠻妙的

有人說是噱頭

不過我敢這麼說~

那些說是噱頭的人應該是還沒有吃過

其實一開始蔥油餅這東西本來就沒有那麼吸引我

是剛好有試吃機會所以想說過來試看看

結果沒想到一拿到手,啃了一口後我才發現

這真的不是噱頭啊~竟然意外的好吃!!

好啦~不要那麼誇張!

是沒有到用生命讚嘆的美味

但如果說是逢甲的推薦美食

我是覺得真的不為過!

不過重點重點重點~~

一定要趁熱吃!!

不是冷掉不好吃

而是趁熱吃還可以享受到外皮香酥Q彈

光是蔥油餅的外皮香酥Q彈,就足以推薦了!!

冷掉的話就像一般蔥油餅的外皮...

不過冷掉的東西本來就沒什麼好說嘴了...哈~

對了,如果要更具體的描述外皮的口感

吃起來的感覺就介於熱狗和傳統蔥油餅之間

所以如果外帶的話,建議回家可以先烤熱一下再吃唷!

 

蜂蜜芥末醬

31 拷貝.JPG

 

蒜味醬油膏

35 拷貝.JPG

 

甜辣醬

40 拷貝.JPG

傳統的美食就應該搭配傳統的醬料

這樣才是最對味啊!

個人首推甜辣醬口味~

60 拷貝.JPG

內餡還滿多的

而且蔥花有調味過

我覺得連內餡都勝於平常吃到的蔥油餅

51 拷貝.JPG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假日的話建議早點購買

第一次到的時候星期六晚上9點已全數賣光了

個人首推甜辣醬口味,下次會比較想嚐試的是蕃茄和醬油膏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