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珍珠爆炸了!」的故事...(誤)

 

 

10.JPG

 

說珍珠爆炸真的不為過...

如果不是胃口最近變小,真想點一系列的珍珠來一飽視覺與味覺的滿足

這裡的每一道食物真的看起來都好可口

吃起來也真的還不錯!沒有100分也有90分~

 

今天很幸運的在愛評網上買到一天限定一張的5折優惠券

所以省了50元摳摳,不無小補,剛好省下這一趟油錢~

 

 

11.jpg

 

 

這次點了 「棉花糖果醬厚片」+「奶皇珍珠起司甜蜜盒子」+「燈泡珍珠奶茶」

非常滿足的下午茶!!給自己一個讚...哦!不是~是給食物一個讚才對!

 

 

 

奶皇珍珠起司甜蜜盒子

 

21.JPG

 

 

真的不誇張!土司一壓就爆開了...

看到珍珠爆出來的畫面,心裡有說不出的澎派 (這才是誇張...哈~ )

 

 

22.JPG

 

 

從鏡頭看著晶瑩剔透的珍珠從濃郁的起司餡裡湧出來,口水真的都快滴下來了

所以,如果照片拍得不好,不是技術問題,是因為食物太勾魂了...
 

 

 

25.JPG

 

 

其實...可以請店員幫忙切開,然後就可以優雅漂亮的拍照和享用

可是我以為我的手很巧,可以撕得很漂亮... ( 我錯了~~~ )

只好將錯就錯的開始解體,不過也剛好可以捕捉到這剪不斷理還亂的牽絲畫面

有種珍珠陷在熱帶起司雨林的概念...

 

 

吃的口感呢....嗯~我本來以為會很甜的,但其實起士的鹹味比較多一點

印象裡本來應該是甜的珍珠,卻搭上了鹹鹹的起士...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味覺衝擊...

不過這樣反而不會膩,搭配的剛剛好~

 

 

 

棉花糖(花生)果醬厚片

 

13-0.jpg

 

 

我最最最喜歡吃棉花糖了!尤其是烤過的棉花糖,我的心都跟著熔化了...

果醬有四種可以選,這次選了花生醬,不是只有醬而已,還有顆粒,真的很滿足的口感~

 

 

12.JPG

 

 

正在吃的時候剛好抬頭看到了角落的巧克力醬,是我最愛的牌子...

哈~有點後悔沒有點巧克力棉花糖...也只能留到下一次品嚐了....

 

 

07-1.JPG

 

 

 

01.JPG
 

 

 

02.JPG

 

 

店裡的用餐空間不大,這次是坐吧檯,坐吧檯用餐其實滿享受的~

也可以選擇坐室外座位,看著車水馬龍也是一種幸福啊~

 

 

98.JPG

 

 

 

06.JPG

 

 

因為這次吃的東西不多,所以順便翻拍店家的照片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那湯圓煉乳有吸引到我~   下次的口袋名單....

 

 

09.JPG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很多鹹的料理可以選擇

只是今天的味覺想讓甜味來充滿,所以這次沒有點鹹的來吃,一樣把機會留到下一次

 

 

04.JPG

 

 

99.JPG

 

 

店家資訊:

 

Bernice 爆漿起司

電話:04-2708595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6號  (星巴克斜對面)
營業時間:門口寫早上9點~淩晨3點 (我想我應該沒有看錯...哈)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