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沙鹿愈來愈熱鬧了

餐廳也是一家開的比一間大

今天來用餐的是我很愛的披薩吃到飽

02.JPG

說到價位更是平易近人

尤其是平日午餐和下午茶時段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

03.JPG

S__11870215.jpg

用餐方式是先選擇主餐(8選1)和沙拉

湯品、飲料和冰淇淋自取

炸物和披薩則是由服務生不定時的桌邊送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右手邊的半開放製作台

也可以外帶披薩,不過真心覺得內用比較划算

04.JPG

自助的湯品、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06.JPG

算是寬敞的用餐環境

整個裝潢風格很溫馨歡樂的感覺

很適合家庭聚餐和同樂會

後面還有隔間滿適合10人以上的聚餐場地

07.JPG

07拷貝.jpg

從進門到坐下來

溫馨舒適的氛圍讓我更是增加了幾分食慾

先不說了

開始上菜囉~

11.JPG

12.JPG

店內用餐採桌邊服務

跟平常去吃的吃到飽相較之下

這裡的桌邊上菜速度很快

不怕你吃太多

只怕你吃不飽!!

來的這一天是平日

不過菜色的選擇一樣不馬乎

非常的多樣化

不過吃得太開心了

有些小東西忘了拍…

哈~就當作留給大家的驚喜

13.JPG

一入座之後最先送上來的是這一盤炸物

薯格格還不錯,不過薯條的表現就比較一般般

令我特別驚豔的是炸雞腿

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

(外表真的不討喜...哈~)

沒想到一咬下去

外表又薄又酥脆

肉質更是鮮嫩多汁

不誇張!跟肯X基真的有得比

重點是這邊吃到飽

想吃幾隻都可以

 

和風沙拉+凱薩沙拉

14.JPG

裝在玻璃瓶是不錯看

可是在食用上就有點不方便

 

辣味鮮蝦麵

21-1.JPG

對有吃辣的人來說

是小小的微辣程度而已

不過對於沒有吃辣的人來說

還是有一點點的小嗆辣

是那種辣在舌尖的辣而已

雖帶點香辣感

但吃起來還算順口

 

麻辣菲力牛肉拌飯

22-0.JPG

22-1.JPG

要介紹這道餐點真的有難倒我

如果以先入為主的義式料理口味來期待

我無法給它及格的分數

但如果以一碗肉躁拌飯來說

算是可圈可點!

如果要描述吃的口感

大概是台式肉躁拌義式燉飯的概念

認真說起來是不錯吃

可能是我太期待它的名稱「菲力牛肉」...哈哈~

雖然說是麻辣

但其實沒有辣的感覺

所以不吃辣的人也可以享用

 

美人清湯+玉米濃湯

27.JPG

玉米濃湯比較一般

美人清湯(含牛肉)還滿好喝的

比較推薦美人清湯

 

 

披薩:焦糖瑪奇朵

31.JPG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滿滿的奶油淋上焦糖

再加上酥脆的餅皮

真的很好吃!

適合當飯後甜點

31-1.JPG

 

披薩:海鮮沙拉

33.JPG

平常吃壽司就很喜歡海鮮沙拉

搭上酥脆的薄皮披薩一樣很對味

 

披薩:紅豆棉花糖

34.JPG

嗯...紅豆和棉花糖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

搭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合適

不過如果紅豆可以舖的再厚一點會更好吃

這樣薄薄一層又烤過

變得又更少又乾比較可惜

 

披薩:泰式魷魚

35.JPG

這道送來時已經吃不下了

只好圖片供參考

 

 

披薩:泰式蝦仁

36.JPG

這道也飽到沒吃了

圖片供參考

還有好幾個口味都因為吃不下而略過了

披薩的口味好多好多

建議一個口味一片

這樣可以吃到很多口味

像這種披薩吃到飽的店

主餐只是配角而已

建議把主力放在披薩和炸雞上面

真的是物超所值!

本次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