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兩年以上的二訪,著實讓我驚豔了一下...

這才知道我的初體驗完全沒有點到重點菜色 

(年少不懂事!點了什麼我也忘了,只知道當時吃完的感覺soso...)

還好還好~~

我有個非常忠實的老顧客朋友,總是在提議吃飯時,一定優先推薦這家

所以這次才得以讓我重新認識飯饌...原來真的很不錯吃!

 

99拷貝.jpg

 

 

半開放式的餐廳環境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一整個寬敞明亮

只是吃的過程,如果可以無視路過的人一直偷瞄滿桌的美味食物

這真的是很棒很舒服的用餐環境沒錯!! 

 

 

 

小菜可以免費續點,不過這次點餐太貪心了,主餐就已飽到無法再續小菜...

這六碟小菜,除了中間的空心麵不推之外,其他的五碟小菜都還不錯吃!

 

11.JPG

 

 

點餐滿額有招待一尾竹筴魚,一桌一尾,還不錯吃,不過真的小小一尾,沒三兩下就吃完了,哈....

 

12.JPG

 

 

 

朋友特別推薦這兩瓶韓國飲料:左) 葡萄汁 $70元。右) 雪梨果汁 $70元

個人覺得雪梨果汁真的很好喝!但覺得葡萄汁比較一般般...

 

13.JPG

 

 

 

本次用餐重點!也是這次餐點中,在我心裡排名第一的主餐:精緻豆腐鍋-部隊鍋 $240元

這鍋味道很棒,有吃辣的人可以嘗試大辣以上,這種辣不會到很辣,反而是加重湯頭風味

不太吃辣的人可以小辣,這個辣度就像三媽的泡菜鍋一樣的辣度而已

 

21.JPG

 

豆腐鍋上桌,服務生才打蛋下去,要吃幾分熟看個人喜好,真貼心~

 

22.JPG

 

豆腐鍋可以選擇白飯或紫米飯,因為白飯天天吃,所以這次就選了紫米飯

結果挖了半鍋才想到拍照片....哈~可見真的餓了...

 

23.JPG

 

 

 

韓式拌飯 $ 260 

有點可惜的一道,服務生只用了一點點辣醬,然後就收走....

結果喜歡吃辣的我,覺得一整個清淡無味,大扣分!!

韓式料理的辣醬真的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結果現在念念不忘那瓶辣醬...哈哈哈

 

31.JPG

 

不過貼心的是,上桌後服務生會幫忙拌飯 ( 真的很想叫他那瓶辣醬不要收走.... )

 

32.JPG

 

 

 

 

韓式辣醬炸雞 $180元

這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餐點,韓式料理的必點美食!!

 

41.JPG

 

 

 

海鮮煎餅 $200元

還不錯吃,份量也夠多,不過人多時分享著吃會比較剛好~

 

51.JPG

 

煎餅裡的內餡,真的料多實在!!

 

52.JPG

 

 

 

炒豬肉 $380元

其實不錯吃,就是貴了點...以這樣的價位來說,CP值真的不高....

不過如果想吃,建議可以選擇雙人套餐,這樣平均下來比較划算~

 

61.JPG

 

 

 

以下目錄供參考: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

本次用餐的心得是非常滿足好吃,完全取代了第一次用餐的soso印象

所以,口袋名單裏又新增了這一家韓式料理餐廳 (筆記ing...

-

 

 

 

000.jpg

 

 

 

 

 

arrow
arrow

    不吃不胖非吃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